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第一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在京召開

2018年12月27日14:4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2018年12月20日至21日,中央和國家機關第一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在京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國僑聯“十代會”精神,審議通過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貫徹執行<中國僑聯章程>實施細則》,選舉產生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第一屆委員會領導班子,向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歸僑僑眷發出了《建功新時代、共圓中國夢》倡議。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李勇、中國僑聯副主席李波出席並講話。邵旭軍同志當選為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第一屆委員會主席。會議決定聘請李君如等11人為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第一屆委員會顧問。

會議強調,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歸僑僑眷要把講政治的要求放在第一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帶頭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積極踐行“三個表率”,堅守矢志報國、共圓中國夢的崇高信念,積極投身立足本職、建功立業的生動實踐,努力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匯聚僑心僑力。各級僑聯組織要以組織機構成立為新的起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落實中央對僑聯工作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保持特色、有所作為,切實在凝聚僑心、匯集僑智僑力、為僑服務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