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保障短池游泳世錦賽順利舉行
杭州開展電力設備特巡

2018年12月13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電  (徐國鋒)近日,浙江杭州氣溫驟降,第十四屆世界游泳錦標賽(25米)主場館——杭州奧體博覽城網球中心戶外,一片銀裝素裹,這座被稱為“小蓮花”的場館儼然成了一朵“雪蓮花”。

12月11日—16日,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在這裡舉辦。場館外,接送各國運動員和工作人員的大巴車來來往往。作為大賽電力保障隊伍的重要成員,國網杭州供電公司紅船黨員服務隊的隊員們也緊張地開展了設備特巡。

“為了保障大賽用電萬無一失,我們早在一個月前就啟動了保電工作。杭州最近下起了雪,對電力保障帶來了一定的挑戰,對此,我們也同步加強了保電力量。”杭州蕭山供電公司紅船黨員服務隊隊員林楨雨介紹說。

場館內,電力紅船黨員服務隊正對數據中心、電子顯示屏、記分牌等重要設備和UPS電源進行再次的檢查和確認。據介紹,“小蓮花”所在區域即便發生配網故障,電網也能自動投入備用電源,迅速隔離故障點。此外,區域內的供電環網室還配備了新一代智能巡檢機器人採集電力設備數據、出具檢測報告,提升保電效率。

“紅船精神,電力傳承”“保電有我,有我必勝”,在場館內的保電現場指揮部,紅船黨員服務隊的標語格外醒目。“我們在這裡值守的有19人,雖然每天早出晚歸,但為保大賽順利舉辦,大家毫無怨言。”杭州蕭山供電公司紅船黨員服務隊隊員錢小丹說。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13日 16 版)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