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就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舉辦專題輔導講座

2018年12月10日08:2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12月7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輔導講座第十一講在京舉辦。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副校長肖天亮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加快推進新時代國防和軍隊建設”作專題輔導。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李勇主持。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110多個部門的黨員干部400余人參加。

肖天亮同志從強軍目標思想、政治建軍思想、改革強軍思想、科技興軍思想、依法治軍思想、備戰打仗思想、軍民融合思想等7個方面,對習近平強軍思想進行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

報告在與會黨員干部中引起熱烈反響。有的同志談到,黨的十八大以來,強軍興軍之所以能夠開創新局面,國防和軍隊改革之所以能夠取得歷史性突破,人民軍隊之所以能夠實現體制一新、結構一新、面貌一新,最根本的是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習近平主席這個全軍統帥的掌舵領航,有習近平強軍思想這個思想武器的科學指引。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自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作表率,努力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