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改革開放好”中央和國家機關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書畫展在京開幕

2018年11月28日08:2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飄香寫華章。11月26日, “改革開放好”中央和國家機關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書畫展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隆重開幕。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干部職工及部分書畫愛好者參加了開幕式。

本次展覽活動中,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干部職工積極參與、精心創作,共收到作品1200余幅,經專家評審出參展作品500余幅。參展作品主題鮮明、形式多樣,充分表達了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以及感恩改革開放偉業的真摯情感,盡情抒發了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建功立業的豪情壯志。

據悉,本次展覽從11月26日開始到12月2日結束,為期7天。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