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全國台聯組織干部職工參觀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

2018年11月20日10:4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11月16日上午,全國台聯組織30余位干部職工前往中國國家博物館,參觀了“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

本次展覽由中央宣傳部、中央改革辦、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國家發展改革委、商務部、新華社、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聯合舉辦,旨在為隆重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力營造團結奮進的濃厚社會氛圍。展覽以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主題,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充分運用歷史圖片、文字視頻、實物場景、沙盤模型和互動體驗等多種展示手段和元素,通過6個主題內容展區,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開放40年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突出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進行的新的偉大革命,人民群眾生產生活發生的偉大變遷,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不斷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大家參觀后感慨到: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人民用雙手書寫了國家和民族發展的壯麗史詩,黨的面貌、國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軍隊的面貌、中華民族的面貌發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變化。作為台聯人在國家改革開放大業和兩岸和平發展中需要做、可以做和值得做的還有很多,我們要堅定信念,不忘初心,為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促進祖國統一大業的進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踐行台聯人的光榮使命。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