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2018年秋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

陳希出席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2018年11月07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1月6日電  (記者吳儲岐)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6日舉行2018年秋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本期畢業學員471人。畢業典禮上,4位學員代表作了發言。大家一致反映,通過培訓,全面系統學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感受到其中蘊含的強大真理力量,進一步樹牢了“四個意識”、堅定了“四個自信”,進一步增強了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崗位以后,要把所學所思轉化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的強大動力,轉化為忠誠、干淨、擔當的實際行動,勇於改革、真抓實干,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07日 04 版)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