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雲南保山市:臨時黨支部成巡察工作“紅色引擎”

2018年10月24日15:58    來源:雲南日報

原標題:臨時黨支部成巡察工作“紅色引擎”

  近年來,保山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堅持把黨支部建在組上,每輪巡察都組建臨時黨支部,做到巡察工作開展到哪兒,黨組織就建在哪兒,使巡察人員的黨性得到進一步錘煉,作風得到進一步提升,有效發揮了臨時黨支部思想教育、學習培訓、打贏實戰的堡壘作用,臨時黨支部成為了巡察工作的“紅色引擎”。

  截至今年9月,市委巡察組7個臨時黨支部召開黨支部會21次、組織政治學習10次、支部書記講黨課6人次、談心談話39人次、簽訂《巡察工作履職和保密承諾書》49份。今年以來,市委巡察組7個臨時黨支部開展集中培訓兩期63人次、微信群推送巡察知識點11期16條。

  通過適時召開黨支部會,對巡察工作進行總結,化解工作難題,明確工作重點,制定下一步工作計劃,堅持“早會”做好全天工作安排,“晚會”群策群力研判一天收獲,集思廣益,把各自負責的問題查深查透。截至今年9月,市委巡察組7個臨時黨支部組織業務分析會16次,巡察隊員每天記錄1次工作日志,收到巡察問題痕跡筆記98本。(記者 李繼洪 通訊員 楊永強)

(責編:王玥芳、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