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於春生在稅務總局黨校2018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上強調

全面加強稅務系統黨的建設
努力打造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稅務鐵軍

2018年10月23日09:4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10月18日上午,國家稅務總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於春生出席中共國家稅務總局黨校2018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並以“全面加強稅務系統黨的建設,努力打造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稅務鐵軍”為主題講授開學第一課。

於春生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黨的建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關於加強黨的建設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認識全面加強稅務系統黨的建設重要性,認真學習落實全國稅務系統黨建工作會議精神,牢固樹立黨員意識,把自己擺進去,以稅收事業為上,正確面對得與失。要增強責任意識,突出政治建設,健全工作機制,加強黨內監督,不斷開創稅務系統黨的建設新局面。

於春生強調,加強干部教育培訓工作是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的內在要求和重要體現,要充分發揮稅務教育培訓對於統一思想、提升能力、助推改革的重要作用。稅務總局黨委著眼稅收事業長遠發展和干部隊伍建設大局,提出加強干部教育培訓工作,旨在引導干部強化黨性修養,增強服從改革意識,提升服務改革本領,努力打造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稅務鐵軍。於春生要求,稅務總局黨校要嚴格管理,全體學員要嚴守紀律、勤奮學習、深入研討,圓滿完成學習任務。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稅務總局黨建辦、人事司、教育中心和稅務總局黨校有關負責同志參加開學典禮。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