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基層黨建>>農村基層黨建

天津市:銜接跟進推動農村基層黨建重點任務落實落地

李國惠

2018年10月23日08:37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銜接跟進推動農村基層黨建重點任務落實落地

10月22日,我市召開涉農區區委組織部部長會議。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喻雲林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深入貫徹全國和全市組織工作會議精神,認真落實村級組織換屆選舉工作總結會議部署,對農村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再緊扣再推動,確保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在基層落實落地。

喻雲林強調,全市村級組織換屆圓滿結束,各區要銜接跟進,用心用力抓細抓實后續工作,夯實黨在農村的執政根基。要大力實施組織力提升工程三年行動計劃,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在強化黨員思想武裝、提升黨組織覆蓋質量、推進基層黨組織標准化、加強帶頭人和黨員隊伍建設上持續用力,統籌推進各領域基層黨組織建設全面提升全面過硬。要扎實開展村級組織換屆“回頭看”,與深化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相結合,加大問題線索和信訪案件查核力度,再“過一次篩子”,堅決調整清理不符合條件的村干部,確保換屆工作經得起時間和實踐檢驗。要嚴格村干部監督管理,細化行政村評星定級和村干部測評辦法,樹立獎罰分明的鮮明導向,引導村干部履職盡責、干事創業。要加快推進村級組織活動場所改造提升,高標准規劃設計,多渠道籌措資金,整合土地資源,切實建好管好用好服務群眾主陣地,讓黨的旗幟在每一個基層陣地上高高飄揚。(記者 李國惠)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