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雲南省彌渡縣公安局:黨建引領強力推進掃黑除惡

2018年10月23日14:49    來源:雲南日報

原標題:彌渡縣公安局黨建引領強力推進掃黑除惡

今年以來,大理白族自治州彌渡縣公安局黨委認真落實主體責任,以黨的建設為主線,充分發揮黨組織和黨員民警在掃黑除惡專項斗爭中的作用,堅決打贏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全力維護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

結合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州縣黨委、政府關於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重大決策部署,彌渡縣公安局堅持“黨政挂帥、政法主力、公安尖刀、社會聯動”的方針,本著“有黑掃黑、無黑除惡、無惡治亂”的原則,全力抓實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各項工作。

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打響以來,彌渡縣公安局負責偵辦了“1·15”專案,打掉了以鄧某某為首的犯罪團伙,抓獲犯罪嫌疑人71人,刑事拘留64人﹔經檢察機關批准執行逮捕50人,偵破刑事案件148件,扣押涉案工具和涉案財物1批。同時,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獨立偵辦了轄區內曹某某為首的惡勢力犯罪案件。(通訊員 閆雲春 楊燕)

(責編:王玥芳、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