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河南機關黨建雲”平台上線

2018年10月22日13:30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河南機關黨建雲”平台上線

10月18日,由省委省直工委聯合中國電信河南分公司共同打造的“河南機關黨建雲”平台正式上線,省直和中央駐豫單位的340余名機關黨務干部參加了上線啟動儀式。

活動現場,省委省直工委有關負責人用手機展示了平台的使用方法:“省直機關的黨員干部隻要關注‘河南機關黨建雲’微信公眾號,點擊‘黨建平台’,進入‘個人中心’,經過身份驗証后就能進入平台。”記者看到,平台中不僅能查詢到入黨時間、黨費交納、組織生活等基本信息,還能在線學習、互動交流。

據介紹,“河南機關黨建雲”平台依托雲計算和大數據,支持電腦、手機和PDA等多種移動終端接入,包括黨建宣傳、黨員教育、黨風監督、在線學習、黨建大數據等功能,可開展黨費交納、“三會一課”、在線互動、知識競賽、積分考核等,真正實現“把支部建到網上、把黨員聯到線上、把工作放到網上”的機關黨建工作信息化目標。

“‘河南機關黨建雲’平台是省委省直工委探索黨建工作新途徑、創造工作新載體,推進高質量機關黨建的具體舉措,旨在打造面向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的智慧黨建雲平台,切實以黨的建設高質量推動經濟發展高質量。”該負責人說。(記者 王綠揚)

(責編:王玥芳、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