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十九屆中央第二輪巡視已全部進駐

2018年10月22日08: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0月21日電  (記者姜潔)21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集中發布了十九屆中央第二輪巡視進駐的消息,15個中央巡視組已完成對本輪所有巡視對象的進駐。

經黨中央批准,十九屆中央第二輪巡視對13個省區市、11個中央和國家機關、2家中管金融企業黨組織開展脫貧攻堅專項巡視。10月17日至20日,中央巡視組在各被巡視地區和單位召開了巡視工作動員會,會前,中央巡視組向被巡視地區或單位黨組織主要負責人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報了有關工作安排。會上,中央巡視組組長就即將開展的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工作作了講話,並就配合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被巡視地區或單位黨組織主要負責人主持會議並作表態講話。

據悉,中央巡視組將在被巡視地區和單位工作1個月左右。巡視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專門郵政信箱,巡視組受理信訪時間截止到2018年11月25日。根據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工作要求,中央巡視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視地區和單位脫貧攻堅方面的問題和線索。其他不屬於這次專項巡視受理范圍的信訪問題反映,將按規定轉交被巡視地區或單位和有關部門認真處理。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22日 01 版)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