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四川雅安市
一線練干部 嚴防混經歷

2018年10月19日09:54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一線練干部 嚴防混經歷

  近年來,四川雅安市不斷建立健全年輕干部蹲苗培養機制,大力推動年輕干部到基層一線經受歷練,培養了一大批思想過硬、素質過硬的優秀年輕干部。

  該市結合脫貧攻堅、綠色發展等中心工作,開展年輕干部“六個一線”蹲苗工程,採取個人自薦、單位推薦、組織遴選等方式,分期分批選派600余名年輕干部到脫貧攻堅一線、環境保護一線、招商引資一線、發展振興一線、重點項目一線、信訪維穩一線蹲苗歷練、提升本領。同時配套出台一線歷練管理辦法,制定一線工作季度紀實表,加大督查問責,堅決防止干部在一線“混經歷”。定期開展年輕干部動態跟蹤、談心談話,及時選樹肯干、實干的優秀年輕干部,立起干部在一線成長的“風向標”。(通訊員 危疆澤 楊世霞)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