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江蘇蘇州吳江區建強基層黨組織

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

2018年10月13日08: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南京10月12日電  (王偉健、胡振華)建立黨建工作站,融入區、鎮、村三級網絡體系,全面覆蓋基層組織,提升黨建工作的滲透力……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桃源鎮,當地黨建工作一直以“紅色引領,綠色發展”為主線,聚焦中心工作,著力打造黨建品牌,從而引領了向上向善的鄉村文化,以高質量的基層黨建助推高質量的經濟社會發展,為鄉村振興提供了堅強組織保証和精神動力。

近年來,吳江區深入實施“融入式黨建”創新工程,以“四個融入”,即黨建融入發展、融入民生、融入區域、融入群眾為核心理念,著力提升全區基層黨組織組織力。據了解,“融入式黨建”成為指導和推動吳江區各鄉鎮加強基層黨建工作的“總綱”,並獲評第四屆全國基層黨建創新優秀案例。

吳江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周春良認為,黨建引領發展,黨建的成效要體現在發展的成果上。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3日 06 版)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