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國法學會舉辦離退休干部
“憶改革,話改革,促改革”主題宣講活動

2018年10月11日11:0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9月27至29日,中國法學會圍繞改革開放40周年,以“憶改革,話改革,促改革”為主題,在昌平區南口鎮組織離退休干部開展學習教育活動。學會原黨組成員、副會長鄒恩同、宋樹濤及其它33名離退休老同志參加了學習教育活動。

活動中老干部代表鄒恩同同志、趙德海同志、陳朱承同志分別進行了發言。鄒恩同同志以《我在海南建省和扶貧攻堅活動中的若干回憶》為主題回憶了改革開放初期的奮斗的歷程,對新時代我們干事創業具有很強的教育和指導意義,他提出的有關法學會建設的意見建議具有很強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對促進學會建設有很大的幫助。趙德海同志回憶辦公樓建設的艱苦歷程,展現了學會老一輩創業者艱苦奮斗、頑強拼搏、無私奉獻的精神。陳朱承同志追憶了從事涉外律師工作中帶領他的團隊,通過艱難的交涉為國有企業追回1800多萬美元損失的難忘歲月。離退休干部支部書記梁毅同志以《離退休黨員踐行<黨章>如何更好地繼續發揮作用》為主題作黨課輔導,通過學習,全體黨員黨性觀念進一步增強,一致認為加強學習、提升思想認識是每一名黨員一生永不停息的課題。

最后,學習活動還進行了交流發言,全體老同志一致認為:作為一名離退休干部,要做到離職不離崗,退休不褪色,做到老有所學、老有所為,為法學會建設建言獻策、為黨和人民事業增添正能量,繼續奮發改革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為新時代社會發展營造良好氛圍,矢志不移將改革全面進行到底。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