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信息快遞:開創新時代國企黨建新局面

——“新時代國企黨建理論與實踐學術研討會”述要

何 娟

2018年10月11日08:3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北京大學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院、中鐵工程服務有限公司黨委聯合主辦的“新時代國企黨建理論與實踐學術研討會”近日在北京舉行。

與會者指出,新時代國企黨建無論是理論創新還是實踐創新,都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為遵循。過去一個時期,國企黨建工作存在弱化、虛化、邊緣化等問題。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國企黨建,對國企黨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切實加強黨對國企的全面領導。當前,國企黨建已經探索出一批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經驗。應深入總結這些好做法、好經驗,不斷探索創新,奮力開創新時代國企黨建新局面。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1日 07 版)

(責編:謝倩、黃瑾)
相關專題
· 黨建經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