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雲南高校舉行“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主題活動

2018年10月05日10:04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雲南高校舉行“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主題活動

近日,雲南省高校“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主題活動在昆明學院舉行。

主題活動由主題班會展示、故事演講、優秀人物頒獎等部分組成。雲南師范大學輔導員趙德虎現場展示了一堂關於《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爭做時代新青年》的主題班會,通過“知·情·意·行”四個階段,將黨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學生頭腦中。全國高校輔導員年度人物、雲南大學輔導員朱丹分享了自己擔任輔導員6年來的成長歷程,號召輔導員成為塑造學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雲南大學學生傅靖涵講述了雲南大學研究生支教團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新時代青年乘新時代春風,在祖國的萬裡長空放飛青春夢想的風採。整場活動寓意深刻、感人至深,引領廣大師生愛國、勵志、求真、力行。

主題活動對2018年雲南省大學生年度人物、高校輔導員年度人物、最受學生敬佩輔導員、最關愛學生班主任進行表彰。活動最后,昆明學院全體輔導員齊唱《輔導員之歌》,唱響育人的路上的理想,用愛與智慧為青春導航。

雲南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小三出席活動並為雲南省第十屆高校輔導員年度人物和第十三屆大學年度人物獲獎代表頒獎。雲南省委高校工委書記,省教育廳黨組書記、廳長周榮為雲南省高校第四屆最受學生敬佩輔導員和第三屆最關愛學生班主任獲獎代表頒獎。全省高校的老師和同學代表共1000余人參加了活動。(記者張勇)

(責編:宋鶴立、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