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丁薛祥: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

2018年09月30日08: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  (記者吳儲岐)中央和國家機關警示教育大會9月29日在京召開。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通報近年來查處的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員領導干部違紀典型案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書記丁薛祥出席會議並講話。

丁薛祥指出,中央和國家機關反腐敗斗爭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提高站位、正視問題,做到警鐘長鳴,強化正風肅紀,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政治信仰,嚴明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增強政治歷練,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帶頭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切實筑牢拒腐防變的政治根基。要加強政德修養,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從違紀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訓、自省自警,做到廉潔從政、廉潔修身、廉潔齊家,永葆共產黨人清正廉潔的本色。要堅持嚴字當頭,嚴格落實責任,健全制度機制,強化日常監管,嚴格監督執紀問責,確保管黨治黨真正抓到底嚴到份,不斷開創中央和國家機關全面從嚴治黨新局面。會議還對中央和國家機關開展警示教育活動作出部署。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30日 03 版)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