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國建設銀行組織人事工作會議暨“一把手”培訓班舉辦

2018年09月28日10:25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中國建設銀行組織人事工作會議暨“一把手”培訓班舉辦

9月26日,中國建設銀行組織人事工作會議暨“一把手”培訓班在京舉辦。建行黨委書記、董事長田國立在培訓班講話時強調,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重要思想,忠誠履行國有大型商業銀行使命擔當,圍繞戰略打造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

田國立指出,要緊緊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緊緊圍繞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以組織體系建設為重點,著力培養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做好年輕干部工作,著力集聚愛國奉獻的各方面優秀人才。嚴格落實中組部關於組織工作的各項新要求,謀思路、定措施,出實招、破難題,建機制、抓落實,使新時代建行組織人事工作服務中心工作更加科學、更加精准、更加有效。

田國立強調,建行要在解決痛點問題中踐行大行使命,樹立與國家民族命運休戚與共的大情懷,堅定不移把解決社會痛點問題作為應盡職責,堅持互聯互通發展理念和金融科技發展方向,以金融專業力量提供解決方案,在主動承擔大行責任,推進住房租賃、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戰略”中實現自身價值。當前正處於銀行新舊打法轉換的關鍵時期,要大力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干部,對年輕干部多“墩苗”,把好干部選出來、賽出來、用起來。出於公心使用干部,為廣大青年提供創業舞台。要懷著“眾裡尋他千百度”的愛才之心,虛懷若谷對待人才,在事業中留住人才。年輕干部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樹立科技思維、互聯網思維,帶著感情為民服務,努力成長為社會實踐家。

總行黨委成員、高級管理人員,各一級分行、總行各部門、各境內子公司、建行大學東北學院、華東學院、客戶服務中心等直屬機構主要負責人,各機構黨委組織部、人力資源部主要負責人現場接受培訓。工作會暨培訓班為期5天,邀請專家學者對十九大精神、全國組織工作會議精神、經濟金融形勢以及金融科技等內容進行輔導。(記者 高陽)

(責編:謝倩、黃瑾)
相關專題
· 黨建經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