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九屆自治區黨委第五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

2018年09月23日10:42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九屆自治區黨委第五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

經自治區黨委批准,9月21日下午,九屆自治區黨委第五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在烏魯木齊召開。會議傳達了自治區黨委有關會議精神,宣布第五輪巡視組長、副組長授權任職及任務分工的決定。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黨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楊鑫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自治區黨委各巡視組和廣大巡視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扭住新時代巡視工作的“綱”和“魂”,在堅持黨的全面領導上聚神、加強黨的建設上聚力、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上聚焦,堅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視,切實擔負“兩個維護”的重大政治責任,在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中發揮更大作用。

會議強調,要落實“六個圍繞、一個加強”要求,重點檢查落實“兩個維護”、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選人用人和基層黨組織建設、整治“四風”“四氣”、執行黨章黨規黨紀、領導干部廉潔自律和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問題以及巡視整改落實等方面情況,特別是深入查找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有力支撐。

本輪巡視將利用2個月左右時間,對和田地區、和田縣、策勒縣、於田縣、民豐縣、和田市、疏勒縣、岳普湖縣、伽師縣、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巴楚縣、麥蓋提縣、澤普縣、喀什市、阿合奇縣、烏恰縣、青河縣、吉木乃縣、巴裡坤哈薩克自治縣、伊吾縣等20個地縣黨委開展常規巡視。巡視組聯系方式近日將公開。(記者趙志芸、通訊員張樹軍報道:)

(責編:萬鵬、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