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信息技術與黨建工作深度融合

“移動黨校”落戶深圳

2018年09月18日08: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廣州9月17日電  (記者賀林平)“什麼是紅船精神?”“你能告訴我最新的黨內時政嗎?”指尖輕點,手機屏幕上立刻給出答案。這是發生在中山大學黨建教育實驗室裡的一幕,所展示的,正是該校設計研發的“移動黨校”系統。目前,移動黨校設備已部署落地深圳市寶安區黨群服務中心,未來還將服務中山大學全國干部教育培訓基地等機構,協助推動信息技術與黨建工作深度融合。

“移動黨校”的重點是打造出移動端的“黨建講師”,和學員實現人機交互。“移動黨校”還能根據每一位黨員的個人情況,推薦個性化的學習資料,使得學習更加有趣。“新技術、新載體的使用,對於拓展知識傳播與思想教育的深度,提升內容文本的時效性和專業性,都有推進作用。”中山大學政治與公共事務管理學院黨委書記、教授肖濱表示。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18日 11 版)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