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黃坤明:以王繼才為榜樣 在全社會大力弘揚愛國奉獻奮斗精神

2018年09月13日08: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9月12日,由中宣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江蘇省委共同舉辦的學習宣傳王繼才同志先進事跡座談會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廣泛學習宣傳王繼才同志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大力營造崇尚英雄、學習模范、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

黃坤明指出,王繼才同志的一生奮斗和執著堅守,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生動詮釋,是民族精神和時代精神的生動寫照。要廣泛深入開展向王繼才同志學習活動,大力弘揚他忠於祖國、忠於人民的愛國精神,愛崗敬業、舍家為公的奉獻精神,迎難而上、擔當作為的奮斗精神,用榜樣的力量激勵億萬人民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黃坤明強調,要圍繞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著眼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進一步鮮明崇尚模范、學習先進的價值導向,改進創新先進模范學習宣傳工作,採取切實舉措關心關愛先進模范,讓英雄和模范成為鮮亮的時代符號、成為引領風尚的時代標杆。

座談會上,王繼才同志妻子王仕花以及有關方面同志作了發言。部分中央宣傳文化單位負責同志,社會各界代表共約100人參加座談會。(新華社北京9月12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13日 04 版)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