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陳希:做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的堅定踐行者

2018年09月03日10:3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做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的堅定踐行者

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1日舉行2018年秋季學期入學學員開學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自覺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以更好的狀態、更實的作風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篇章。

陳希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開創性提出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突出了我們黨具有嚴密組織體系這個獨特優勢,揭示了著力培養忠誠干淨擔當高素質干部的本質要求,闡明了愛國奉獻這個優秀人才的價值追求,指明了為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提供堅強組織保証的目標取向,為做好新時代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認真學習領會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結合實際抓好貫徹落實。領導干部要把忠誠干淨擔當作為從政之基、立身之本,主動擔責、敢於負責、全力盡責,為黨和人民事業不懈奮斗。

中央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委會(院委會)成員、全體學員和教職工參加開學典禮。中國浦東、井岡山、延安干部學院學員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同步參加。(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

(責編:謝倩、黃瑾)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