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天津河西區梅江街道:傾力打造“紅色物業”

2018年08月30日08:55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傾力打造“紅色物業”

為進一步加強城市基層黨建工作,梅江街道黨工委積極從社區實際出發,探索在物業公司成立黨組織,積極打造“紅色物業”。

該街道黨工委不斷提升社區黨委組織力,加強社區管理。天濤園社區黨委積極走進物業公司,從社區共建共享共筑等方面,與公司負責人進行溝通,明確建立物業公司黨支部,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帶動團隊建設,提高全體員工的精神面貌,對企業管理和社區建設都起到積極促進作用。經多次溝通,成立了天濤園社區梅江物業黨支部,創建了以“社區黨組織──物業公司──物業聯席會”共建聯建的新型物業服務模式。

物業公司成立黨支部后,在天濤園社區黨委的指導下,黨支部所有黨員在社區各項重點工作中,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在“創文復檢”和“創建美麗社區”活動中,物業公司張貼宣傳條幅、清理垃圾堆物,營造氛圍、確保環境優美整潔。社區黨委發揮軸心作用,指導物業公司以“管理有序、服務完善、治安良好、環境優美、相處和睦”為目標,對小區木棧道進行維修﹔針對樓房外延漏雨等問題,積極與物業公司溝通,及時申請維修資金進行修繕,為居民解決實際問題。(記者 楊波 通訊員 劍鋒)

(責編:王楠、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