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全國婦聯黨組會議強調

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 
強化政治引領 扎實做好婦聯各項工作

2018年08月27日10:0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近日,全國婦聯黨組召開會議,專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婦女事業、婦女工作和婦聯工作、婦聯改革的重要論述,強化政治引領,進一步做好籌備中國婦女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等各項工作。全國婦聯黨組書記黃曉薇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上,全國婦聯黨組、書記處同志逐一發言,結合婦聯工作實際特別是中國婦女十二大籌備工作,交流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認識和體會,討論進一步貫徹落實的思路和舉措。

會議指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黨全國人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斗的行動指南,是做好婦女工作的根本指導思想。籌備開好中國婦女十二大,對於團結動員廣大婦女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為實現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宏偉目標而奮斗,具有重要意義。要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婦女事業、婦女工作和婦聯工作、婦聯改革的重要論述精神貫徹落實到中國婦女十二大籌備工作之中,認真對標對表,強化政治引領,堅持目標導向,以嚴深細實的工作作風,做好文件起草、章程修改、組織選舉、新聞宣傳、會務准備等各項籌備工作,以實際行動展示婦聯組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成果,不辜負黨中央對我們的期望和信任。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