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智公司:開展黨建主題活動 提升黨建工作質量

2018年08月23日16:0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智公司黨委著力於黨委引領、全員參與、多策並舉、質量提升,以提升組織力為重點,以加強政治建設為統領,開展系列主題黨建活動,進一步提升黨員意識、增強黨建觀念、發揮合格作用。

紀念大會,追尋黨的初心。中智公司黨委在上海陳雲紀念館召開“緬懷先輩 不忘初心”主題紀念大會。會議強調,要抓住當前人力資源產業發展的重大戰略機遇期,主動擁抱變革,推進深層次體制機制改革,切實增強公司的戰略競爭力、行業引領力和領域控制力,實現“全球知名的全產業鏈人才智能化產品及服務供應商”的戰略目標。要把國有資產保值增值與黨的建設一起抓。必須毫不動搖的一以貫之,下大力氣在提升公司黨建工作質量上下功夫、出實招、見實效,努力學習陳雲同志“個人名利淡如水,黨的事業重如山”“不唯上、不唯書、隻為實”的優良作風,為即將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好頭、起好步。

知識競賽,檢驗學習成效。舉辦“擁抱新時代 踐行新思想”七一黨的知識競賽,旨在促進公司廣大黨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黨性修養、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同時也是對各黨組織掌握黨的知識的一次大會考、大摸底。活動從4月初開始,以全體基層黨支部為基本參加單位,經過嚴格初賽,層層選拔,最終八組隊伍進入決賽,現場參加包括黨的十九大精神、黨章黨規、黨史知識、監察法在內的綜合知識比拼。黨員們展現了對學習黨的知識的渴望,極大地促進了廣大黨員學深學細的熱情。

龍舟競渡,促進黨員融合。中智公司黨委舉辦了第二屆“中智先鋒杯”龍舟賽。公司黨委創造性地將龍舟賽這一中華民族傳統文化項目與黨的活動相結合,既促進傳統文化傳承,又拓寬了黨員活動,更搭建了不同地域、不同業務部門黨員交流平台,形成了具有中智特色的七一活動。通過龍舟賽這一活動紐帶,進一步弘揚齊心協力、奮勇拼搏、砥礪前行的奉獻精神,切實增強全體黨員凝聚力、向心力,進一步增進區域之間、各業務板塊之間黨員的融合、增強外企黨員的歸屬感,不斷筑牢與客戶合作的根基,進一步激勵中智人在市場大潮中奮發有為、創新進取、百舸爭流、奮楫爭先。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