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國貿促會舉行組織工作座談會

2018年08月20日13:12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中國貿促會舉行組織工作座談會

“新時代貿促事業進入前所未有的大好機遇期、爬坡過坎的攻堅期、轉型升級的重塑期、重整行裝再出發的創業期。每一名貿促人都要想清楚我們從哪裡來、到哪裡去、該怎麼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認清形勢、珍惜形勢、順應形勢,主動擁抱貿促事業改革發展的新時代。”近日,中國貿促會黨組書記、會長姜增偉在貿促組織工作座談會上說。

召開貿促組織工作座談會,在貿促工作發展史上尚屬首次。本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全國組織工作會議精神,研究解決當前貿促組織工作存在的突出問題,開拓新時代貿促事業改革發展新局面。

姜增偉要求,貿促組織工作要堅持把政治建設放在首位,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自覺轉化為推動貿促組織工作的強大力量。要建設善於引領貿促事業科學發展的強有力領導班子,著力培養造就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人才隊伍,號召貿促系統廣大黨員干部堅定自信,以強烈的政治擔當、歷史擔當、責任擔當,努力創造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檢驗的實績。(通訊員 貿組軒)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