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青海黨建”系列新媒體平台正式開通

2018年08月20日08: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西寧8月19日電  (記者王梅)青海省委組織部近日舉行“青海黨建”系列新媒體平台開通儀式,標志著青海黨建信息化建設邁入電視屏、電腦屏、手機屏“三屏合一”新時代。

該平台是運用互聯網思維推動黨建工作的創新舉措,旨在利用新媒體技術更好地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交流全省黨建工作的好經驗,拓寬黨員干部教育、管理、服務渠道。

據介紹,該平台建設由青海省委組織部聯手人民網、中國電信青海公司,以項目化黨建模式組織實施。平台開通后,將發揮黨建工作宣傳新陣地、黨員干部學習交流新園地、展示組織工作成效新窗口、密切黨內黨群聯系新橋梁四大作用,推動新時代青海黨建工作再上新台階。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20日 14 版)

(責編:謝倩、黃瑾)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