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發揮互聯網黨建引領作用 廣東省互聯網行業黨委成立

2018年08月17日10:33    來源:《工人日報》

原標題:發揮互聯網黨建引領作用 廣東省互聯網行業黨委成立

8月13日,廣東省互聯網行業黨委成立大會暨全省互聯網黨建工作座談會在廣州舉行。

廣東省委組織部部長鄒銘在會上表示,要深刻認識加強互聯網黨建工作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黨管互聯網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把握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實踐要求,突出政治引領、強化思想理論武裝,健全組織體系、提升有效覆蓋水平,不斷提高互聯網黨建工作質量。積極發揮互聯網行業黨委職能作用,努力形成齊抓共管互聯網黨建工作新格局,力爭互聯網黨建工作走在全國前列。

省委宣傳部部長傅華指出,要深刻認識加強互聯網黨建工作的必要性緊迫性,切實增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充分發揮互聯網黨建的引領作用,以黨建推動網信事業牢牢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牢牢守好網絡意識形態安全“南大門”。強化責任擔當,加強互聯網行業黨委自身建設,發揮好互聯網行業黨委統籌協調作用,切實解決互聯網黨建實際問題,推動互聯網黨建工作落細落實。

來自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廣東省地級以上市黨委組織部、市委網信辦以及省內重點新聞網站、省級網絡社會組織黨組織主要負責人,互聯網企業黨組織代表等100多人參加會議。(記者 葉小鐘)

(責編:陳彥彥、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