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落實到“最后一公裡”

天津部分鄉鎮(街道)黨委(工委)書記和紀委(紀工委)書記座談會召開

2018年08月13日08:13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落實到“最后一公裡”

日前,天津市紀委監委召開部分鄉鎮(街道)黨委(工委)書記和紀委(紀工委)書記座談會,壓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鄧修明出席並講話。

鄧修明指出,管黨治黨,重在基層。要提高政治站位,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固樹立“四個意識”,自覺踐行“兩個維護”,厚植黨執政的政治基礎。要強化政治擔當,切實扛起管黨治黨“兩個責任”,敢於堅持原則,敢於動真碰硬,著力破解“熟人監督難”。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人民群眾痛恨什麼、反對什麼,就重點整治什麼、糾正什麼,著力解決群眾身邊腐敗和作風問題,切實增強群眾的獲得感。要主動適應新形勢新情況,創新方式方法,積極探索實踐,不斷提高基層管黨治黨工作質量和水平。

會上,9名鄉鎮(街道)黨委(工委)書記和5名紀委(紀工委)書記作了發言。(記者 徐麗)

(責編:楊亞瀾、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