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黃志賢主持召開全國台聯機關復轉軍人座談會

2018年08月07日13:4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8月1日上午,全國台聯黨組書記、會長黃志賢主持召開全國台聯機關復轉軍人座談會,聽取復轉軍人匯報軍旅生活感悟和台聯工作體會,並作講話。

座談會上,16位復轉軍人代表回顧了各自的軍旅生涯,匯報了軍旅感悟和工作體會。一致表示感謝會黨組對復轉軍人的關心培養,一定繼承部隊的優良傳統,不忘入伍初心,保持軍人本色,努力成為新時代台聯工作的生力軍。

黃志賢在聽取了復轉軍人的發言后做總結講話。他指出,今天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1周年,首先代表會黨組對全體復轉軍人致以節日的慰問,對全體復轉軍人為國防事業做出的貢獻表示敬意和感謝。習近平同志擔任軍委主席以來,著眼實現中國夢強軍夢,制定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全力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人民軍隊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邁出堅定步伐。實踐充分証明,習主席是全黨擁護、人民愛戴、當之無愧的軍隊統帥。我們全體黨員群眾都要堅決擁護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廣大復轉軍人更要在擁護核心上做表率。

黃志賢強調,復轉軍人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培養使用好復轉軍人是全國台聯黨組義不容辭的責任。會黨組把安置好、培養好、使用好復轉軍人當作重要政治任務來完成。機關各部門要扎實做好培養使用工作,力爭人崗匹配,人盡其才,給每位復轉軍人提供展示才華,實現價值的平台。

黃志賢要求,廣大復轉軍人要牢記黨和人民囑托,繼承部隊優良傳統,保持軍人良好作風,在台聯機關樹立正風正氣。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珍惜工作崗位,不斷提升為台胞服務的本領,團結進取,攻堅克難,在本職崗位上為祖國的和平統一事業再立新功。

全國台聯辦公室副主任兼人事處長、機關紀委書記李雙龍參加座談。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