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首個學習競答平台“小組榮耀”正式上線

2018年07月31日13:5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學習競答平台“小組榮耀”上線啟動

人民網北京7月31日電 31日上午,由人民日報海外版、中國移動指導,“學習小組”、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軍網和中國移動咪咕公司主辦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競答平台“小組榮耀”上線儀式在人民日報社舉行。來自相關部委和軍隊系統的約百余名嘉賓出席了上線儀式。

同日,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1周年,“小組榮耀”還正式啟動以“習近平強軍思想和國防軍事知識”為主題的“八一專場”,吸引了來自國防科技大學、陸軍裝甲兵學院、陸軍炮兵防空兵學院、海軍大連艦艇學院、戰略支援部隊航天工程大學等軍事院校團隊和廣大網友參與競答。

與會嘉賓現場參與互動答題

“小組榮耀”是人民日報海外版旗下新媒體品牌“學習小組”聯合中國移動咪咕公司推出的學習競答平台,主題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建知識、國史軍史等,用戶可以登錄手機端,與全國網友隨機配對進行一對一互動答題競賽,並參與排行榜角逐。據咪咕公司介紹,該平台旨在通過新穎互動的競答方式讓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更加生動有趣,更加大眾化、互聯網化。這也是主流媒體為宣傳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做出的全新嘗試。

據悉,后續“小組榮耀”將逐步引入各類組織間的團體賽,開設不同主題的學習競答專場,並將在近期通過與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的合作,全面覆蓋到入駐“人民黨建雲”平台的2500余個基層黨組織,讓黨建工作真正“走”到基層黨員身邊,做到“工作千萬裡,黨建無距離”。

(責編:宋鶴立、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