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國僑聯舉辦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專題輔導講座

2018年07月19日14:46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中國僑聯舉辦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專題輔導講座

7月13日下午,中國僑聯舉辦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專題輔導講座。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副主席李卓彬,黨組成員、副主席喬衛、康曉萍參加集體學習,黨組成員、直屬機關黨委書記隋軍主持學習會。原國家質檢總局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賈科作了“推進黨建標准化,提升基層組織力”的專題輔導。

1

會上,隋軍同志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對中央和國家機關推進黨的政治建設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書記丁薛祥同志7月12日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政治建設推進會上的講話精神。她強調,中國僑聯廣大黨員干部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帶頭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

2

隋軍同志在主持輔導講座時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近日召開的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發表重要講話,強調要加強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黨建標准化是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建工作的重大創新,對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提升黨建科學化水平有著重要的作用和意義。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明確提出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提升基層組織力的要求。中國僑聯各基層黨組織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全國組織工作會議精神以及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政治建設推進會精神,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抓基層、打基礎。要深刻領會加強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的重要意義,用標准化的理念和方法,總結、提煉和鞏固黨建工作成果,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不斷推動黨建工作與僑聯中心工作融合發展,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廣大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更好地推進新時代僑聯工作。

3

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成員,機關、直屬企事業單位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共150余人參加了學習。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