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內蒙古33個廳局單位作黨建工作情況匯報

2018年07月17日13:52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33個廳局單位作黨建工作情況匯報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區直機關第五、第六片區上半年黨建工作情況匯報會召開,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推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政治建設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推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政治建設作出的重要指示,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進一步明確了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機關黨的工作政治方向和職能定位,對做好新時期機關黨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會議要求,區直機關要把黨的政治建設放在首位,堅持不懈抓好機關黨的政治建設,帶頭作好“三個表率”。要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作表率,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在學深悟透做實上下功夫、見實效。要在始終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嚴明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層層落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要在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作表率,帶頭貫徹落實好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全面推進黨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不斷提升區直機關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

會上,33個廳局單位作了情況匯報。(記者 陳春艷)

(責編:楊亞瀾、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