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國出版集團公司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第六次集體學習會議

2018年07月16日08:1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7月5日上午,中國出版集團公司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2018年第六次集體學習會議,學習傳達全國組織工作會議精神,研究集團貫徹落實的思路措施。黨組成員譚躍、劉伯根、潘凱雄、孫月沐、姜軍結合集團公司實際談了學習體會。會議由劉伯根主持。相關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

黨組成員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緊緊圍繞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為黨的政治路線服務,統攬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深刻闡明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這在我們黨的歷史上是第一次,是對馬克思主義黨建學說的開創性貢獻,具有裡程碑意義,為新時代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黨組成員認為,堅持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首要的是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作為出版“國家隊”,集團要把旗幟鮮明講政治貫穿到出版等各項工作中,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教育引導黨員干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黨組強調,貫徹落實好會議精神,首先要從三個方面抓好貫徹落實。一是繼續深入學習會議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領會、牢牢堅持、認真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二是全面分析、認真梳理集團干部狀況,集團公司黨組召開會議專題研究,針對存在的問題進行整改,不斷提高組織工作質量和水平。三是從人才培養、人才評價、人才流動、人才激勵等體制機制入手,研究出台貫徹落實的具體思路和舉措,為實現“三型集團”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