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廣西靈川推行黨員智能積分平台

2018年07月16日14:10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靈川推行黨員智能積分平台

“通過黨員智能積分平台,我們可以看到自己支部和別的支部黨員活動的積分情況,這大大提高了黨員的積極性。”7月12日,靈川縣定江鎮組織委員李有明告訴記者。

今年4月,靈川推行黨員智能積分平台,通過智能化管理,將黨員參加“三會一課”、志願服務等情況量化累積成分數,增強了黨員的責任心和緊迫感,讓黨員開展“三會一課”活動從“被動”變為“主動”,促進“三會一課”制度在基層落地生根。

該平台採取“線上”積分模式,將黨員的日常表現簡化為會、學、能、做4個維度立體化考核,通過平台進行錄入、積分、排名、分析等。根據黨員個人積分情況,評出先鋒黨員、合格黨員、警示黨員3個等次,並作為黨員評先評優的重要依據或參考。

目前,靈川147個村(社區)黨組織、113個機關黨組織及10個“兩新”組織黨組織都納入智能積分考核。(記者 韋宏寧 通訊員 黃柏秀)

(責編:楊亞瀾、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