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觀看《共產黨宣言》 重溫入黨誓詞 陝西省紀委監委機關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18年07月13日10:22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省紀委監委機關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在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7周年、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和《共產黨宣言》發表170周年之際,陝西省紀委監委機關組織開展了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主題黨日活動。

省紀委監委領導班子堅守政治機關的責任與擔當,在認真抓好從嚴管黨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各項工作的同時,切實加強機關政治建設和基層黨建工作,通過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活動,使機關黨員干部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落實“兩個維護”,奮力實現我省紀檢監察工作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的高質量發展目標。

省紀委監委機關黨委組織機關、派駐(出)機構和系統500余名紀檢監察干部觀看了話劇《共產黨宣言》。大家為中國革命風起雲涌年代共產黨員的無私無畏獻身精神和共產主義堅定信仰所震撼,深刻感悟了初心、淨化了心靈。機關各黨支部結合各自工作職責,通過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支部負責人講黨課、重溫入黨誓詞等形式開展主題黨日活動,使全體黨員牢記使命宗旨和黨員的義務責任。機關黨委還將結合學習研討《梁家河》,組織黨員干部赴梁家河,體悟習近平總書記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帶頭實干的作風、務實擔當的品格、民族復興的夢想,接受“擔當、忠誠、干淨、初心”四堂課的再教育,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提高黨性修養。

省紀委監委機關黨員干部認為,這次主題黨日活動讓自身受到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得到了思想洗禮和精神激勵。大家紛紛表示,要以“無須揚鞭自奮蹄”的精神狀態和昂揚前行的奮斗姿態扛起紀檢監察干部履職盡責的重任,全力以赴做好本職工作。(記者 屈荔鵬)

 

(責編:任佳暉、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