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遼寧撫順紅色主題黨日活動常年不斷

2018年07月13日09:29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紅色主題黨日活動常年不斷

  今年以來,撫順市望花區工農街道以“立足發力點 展現新狀態”為主題,組織全街道黨員開展了紅色和諧、紅色教育、紅色引領、紅色激勵、紅色追憶、紅色關愛六大系列紅色主題黨日活動,進一步增強了全街道黨員干部的黨性信念和愛黨信黨護黨決心,激發了黨員干部提振士氣、干事創業的熱情。

  紅色和諧主題活動開展聯合下訪活動,變群眾上訪為主動下訪,對涉及社會穩定事件一一排查,積極化解信訪積案,確保轄區和諧穩定。紅色教育主題活動開展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和“推動重點工作,推進作風轉變”為主題的組織生活會和“重實干、強執行、抓落實”專題研討會。

  紅色引領主題活動通過表彰先進,弘揚正氣,帶領廣大黨員積極投身到“五個新望花”建設中,為全區轉型升級、振興發展助力。紅色關愛主題活動通過街道黨工委代表組織為黨員過“政治生日”,贈送“政治生日”賀卡,對新中國成立前入黨的老黨員以及重病貧困黨員進行了集中走訪慰問,讓他們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與溫暖。(記者 崔振波 邱艷麗/攝)

(責編:楊亞瀾、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