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天津市領導到有關區暗訪調研村級組織換屆工作

2018年07月13日08:35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領導到有關區暗訪調研村級組織換屆工作

近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喻雲林先后深入到薊州區、津南區暗訪調研,走村入戶,與村干部和黨員群眾面對面交流,聽取鄉鎮黨委書記介紹情況,指導推動村級組織換屆選舉工作。

從暗訪情況看,有關區委、鄉鎮黨委對換屆工作高度重視,扎實有序推進,整體情況是好的。實地走訪中也發現了一些問題,比如,有的村村級組織活動場所無明顯標志,換屆宣傳氛圍不濃、聲勢不強,重點難點村換屆工作推進不到位等。對以上問題,現場分別向有關區委、鄉鎮黨委負責人進行反饋,並提出整改要求。

喻雲林強調,全市各級黨組織要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持續用力抓好村級組織換屆選舉工作,選優配強村級組織帶頭人,著力增強農村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力領導力。要通過懸挂張貼標語、發放“明白紙”及“大喇叭”廣播等多種方式,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切實使換屆政策深入人心,營造黨領導換屆工作的強大氣場。要繼續下大力整治重點難點村,知難而進,不能知難而止,採取“一村一策”,穩扎穩打,成熟一個、換屆一個。要提早物色確定換屆人選,入戶廣泛聽取意見,讓黨員群眾充分了解和認可,扎實做好思想發動,保証參選率。

調研后,喻雲林到市換屆辦看望工作人員,指導做好下一步工作。(記者 李國惠)

(責編:楊亞瀾、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