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湖南懷化鶴城區審計局紀念建黨活動豐富多彩

2018年07月11日09:09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紀念建黨活動豐富多彩

7月1日,在花垣縣十八洞村黨員施成富家中,懷化市鶴城區審計局機關黨支部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

為進一步增強廣大黨員的“四個意識”和“四個自信”,“七一”前后,懷化市鶴城區審計局結合工作實際,開展紀念建黨97周年系列活動。機關支部黨員們沿著習近平總書記當年考察十八洞村時的路線邊走、邊看、邊聽介紹,通過看、聽、座談等形式,感受該村精准扶貧帶來的喜人變化,深入學習該村脫貧攻堅經驗。局黨組成員深入黨齡在60年以上或年齡在80歲以上老黨員家中,開展“七一”走訪慰問活動。評選出了一批優秀共產黨員,給機關其他黨員干部樹立學習的標杆,追趕的目標。開展以“牢記黨的宗旨初心使命”為主題的組織生活會,達到了“團結-批評-團結”的預期目標。組織參加區委、區政府舉辦的全區“萬步有約”職業人群健步激勵大獎賽活動,展現了鶴城區審計局團結奮進、銳意進取、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增強了隊伍的凝聚力和戰斗力。

結合精准扶貧工作,該局組織機關全體黨員開展走訪慰問幫扶村貧困戶、貧困黨員等活動。局機關黨員干部愛心捐款2000多元,對該村患肝硬化的村民張少芳進行重點幫扶。(劉飛江)

(責編:楊亞瀾、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