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團中央書記處參觀學習“真理的力量——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

2018年07月10日11:0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7月6日,團中央書記處赴國家博物館,參觀學習“真理的力量——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學習馬克思的理想信念、革命實踐、理論貢獻和精神境界,重溫馬克思主義在中國傳播運用和豐富發展的光輝歷程,感受思想的光芒,汲取真理的力量。團中央書記處、機關各部門局級干部、各直屬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了活動。

大家一致表示,展覽內容豐富、史料詳實,是生動的馬克思主義教育課堂。要結合參觀學習,進一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更深刻地感受馬克思主義永恆的精神光輝、思想力量、實踐價值,更全面地了解黨帶領人民創造性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壯闊歷程和豐碩成果,更堅定地自信在當代中國堅持和發展馬克思主義就是要深入學習和自覺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大家一致認為,要通過參觀學習,帶頭系統學習馬克思主義科學理論,學習發揚馬克思從青年時代起就立志為人類而工作的理想主義情懷和崇高革命精神,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帶動直屬機關全體黨員干部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同團中央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牢記總書記的囑托,遵循總書記的教誨,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投入到工作中,推動黨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團事業煥發新的生機活力。

(責編:宋美琪、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