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開啟智慧黨建新領域 人民黨建雲歡迎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免費入駐

2018年07月04日09:4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黨的十九大報告指出,要增強改革創新本領,善於結合實際創造性推動工作,善於運用互聯網技術和信息化手段開展工作。目前,互聯網正加速向經濟社會各領域傳導滲透,將互聯網技術應用到執政黨建設中,既是信息化時代影響下的大勢所趨,也是執政黨加強自身建設,推動黨建工作與時俱進的重要體現。

2018年5月,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順應發展趨勢,為更好地服務廣大基層黨組織和黨員,更好地服務基層黨建工作,秉承“科學、共享、智慧、安全”的建設理念,對運行四年多的“全國黨建雲平台”進行升級,全新推出“人民黨建雲”,免費為全國各地各單位基層黨組織提供智慧黨建工作平台。截至目前,共有2400多家單位成功入駐,平台在黨政系統和基層單位中影響力進一步擴大。

“人民黨建雲”平台,借助雲存儲和大數據分析,通過對PC端和移動端的全面覆蓋,實現基層黨組織信息宣傳平台、學習教育基地、黨務管理助手和黨建數據中樞等功能於一身。“人民黨建雲”平台的建成,將推動各地基層黨組織建設的智慧升級,有效服務廣大基層黨員,真正做到人在哪裡、黨員在哪裡,黨建工作重點就在哪裡,助力基層黨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為適應黨建宣傳、黨務工作、學習教育移動化發展趨勢,此次“人民黨建雲”平台還配套開發了“人民黨建雲”APP,通過對新聞發布、黨課學習、交流互動、組織管理等功能的整合,實現黨建宣傳的精准推送、學習教育的“時刻在線”、黨務管理的“隨時隨地”。客戶端還將依托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提供包括黨建數據庫、專家講座視頻、專題學習輔導等形式的優質內容產品,並通過免費使用的形式提供給廣大基層黨組織,滿足基層多層次的學習需求。

新時代、新平台、新動力。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熱忱歡迎全國黨務系統、機關單位、國有企業、私營單位、學校等單位入駐“人民黨建雲”平台,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打造全國最大、最具活力、最有影響力的綜合性黨建工作平台!

“人民黨建雲”平台地址:http://djy.people.cn

 

掃碼加入“人民黨建雲”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