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國僑聯組織紀念建黨九十七周年主題黨日活動
緬懷英烈 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建功新時代

2018年07月03日10:22    來源:中國僑聯

1

6月29日下午,在中國共產黨建黨九十七周年即將來臨之際,中國僑聯在西山國家森林公園無名英雄紀念廣場組織以“緬懷英烈 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建功新時代”為主題的黨日活動。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同志向無名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並參加集體宣誓活動,黨組成員隋軍同志主持並領誓。機關、直屬企事業單位12個基層黨組織130多名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活動。

2

隋軍同志指出,我們在這裡共同緬懷和紀念20世紀50年代在隱蔽戰線上為解放台灣而犧牲於台灣馬場町的英雄們,深入了解這些無名英雄不為人知的塵封往事。“因為皈依信仰,坦然面對生死﹔因為心懷大愛,無悔血沃中華”。正是這樣一大批無名英雄為了國家、民族的復興和統一,默默地奉獻出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正是千千萬萬共產黨人用赤膽忠心和堅強意志換來了民族復興、國家強盛,他們是我們敬仰和學習的榜樣,我們要倍加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永遠把這些英雄銘記心中。

3

隋軍同志強調,回望九十七年崢嶸歲月,回首九十七載苦難輝煌,感悟一代代中國共產黨人的堅定信念和赤子情懷,信仰的力量無堅不摧,中國共產黨的旗幟高高飄揚。今天,我們站在這裡緬懷英雄、追思先烈,就是要提高自身的黨性修養,努力增強干事創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傳承是最好的紀念,今天的黨日活動讓我們精神上再次接受了深刻的洗禮,我們一定要不忘歷史,不忘初心,為黨增光,為國奉獻。要以更加昂揚向上的精神,積極作為,銳意進取,苦干實干,奮勇爭先,為推進新時代黨的僑聯事業創新發展而努力奮斗!

4

(責編:宋美琪、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