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舉辦“不忘初心,重溫入黨志願書”主題黨日活動

2018年07月02日09:3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6月29日下午,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舉辦“不忘初心 重溫入黨志願書”主題黨日活動,總局直屬機關500余名黨員干部和入黨積極分子集體過“黨的生日”。中宣部副部長,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局長、黨組書記聶辰席領誓並講話。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高建民、范衛平,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中宣部紀檢監察組副組長羅明成出席活動。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直屬機關黨委書記張宏森主持活動。

活動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圍繞“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的要求,引導總局直屬機關廣大黨員回望追尋理想信念的歷程,進一步強化黨性觀念,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推動自己繼續用實際行動去踐行入黨誓言。

聶辰席帶領總局30余名新發展黨員走上主席台庄嚴宣誓,全體與會黨員共同重溫入黨誓詞。

聶辰席指出,本次主題黨日活動是總局落實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部署、慶祝黨的97歲華誕的重要安排,深化“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加強黨的建設和全面從嚴治黨工作的重要內容。不忘初心,就要鑄牢“四個意識”,對黨絕對忠誠,始終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努力當好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踐行者。不忘初心,就要堅持錘煉黨性,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要夯實廉潔從政的思想道德基礎,堅守共產黨人的精神家園,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淨淨做事,帶頭弘揚清風正氣。不忘初心,就要勇於擔當作為,在新時代發揮好黨員先鋒模范作用。

聶辰席強調,當前,廣播電視發展步入新階段,總局廣大黨員要當主力、作骨干,更加提振精氣神,更加奮發有為,更加團結一心,銳意創新創造、不斷攻堅克難,以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歷史的工作業績,推動廣播電視實現高質量發展,加快向廣播電視強國邁進。

活動中,辦公廳秘書處副處長尤曉、網絡司節目傳播管理處處長韓冬、無線局北京地球站衛星機房副主任浮沉、監管中心視聽新媒體監聽監看一二三處處長孫文濤、機關服務局技術保障部監控機房主任於鵬等5人作為黨員代表,重溫入黨志願書,回顧入黨歷程,暢談永懷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前行的心得體會。

當天的主題黨日活動在雄壯的《國際歌》中結束。

(責編:宋美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