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基層黨建>>機關黨建

四川省駐京辦全體黨員參觀“真理的力量——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

2018年06月29日15:1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原標題:省駐京辦全體黨員參觀“真理的力量——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

為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迎接中國共產黨建黨97周年,重溫馬克思的光輝思想,加強黨員日常黨性觀念教育,6月26日下午,四川省駐京辦全體黨員前往國家博物館參觀了“真理的力量——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

本次展覽從“偉大革命導師馬克思的壯麗人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光輝歷程”“新創作馬克思主義題材美術作品”三個方面,全面展示了馬克思的革命生涯、理論光輝和偉大人格,展現了馬克思主義在中國傳播運用和豐富發展的光輝歷程。

參觀過程中,駐京辦全體黨員通過仔細觀看珍貴的手稿、豐富的歷史文獻,認真聆聽講解,受到了深深的啟發和教育。部分黨支部書記、黨小組組長和普通黨員代表交流了自己的參觀感受。大家一致認為,通過參觀展覽沐浴了真理的光輝,感悟了真理的力量,體會了實踐的意義,歷史雖然已經走遠,但馬克思主義真理的光芒一直照耀長空,馬克思本人偉岸光輝的形象永駐人心。大家表示,將在辦事處黨組堅強領導下,進一步堅定馬克思主義信仰,努力拼博,勇創一流,為辦事處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辦事處黨組書記、主任李天滿同志結合參觀體會,現場給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他指出,真理的力量是無窮的,真理的味道是甘甜的,馬克思主義是科學、偉大的真理,大家要深入持久學習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不斷從中汲取科學智慧和理論力量;對馬克思的最好紀念,就是堅持和發展馬克思主義,以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前行,在新時代謀劃新作為,做出新貢獻,為共產主義事業奮斗終生。

(責編:高巍、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