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不忘跟黨初心,凝神聚力改革

——國家稅務總局深圳市稅務局聯合黨委開展“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2018年06月29日08:3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6月28日上午,為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干部的先鋒模范作用,以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97周年為契機,國家稅務總局深圳市稅務局聯合黨委在中共寶安縣第一次黨員代表大會紀念館開展“傳承紅色基因•鑄造藍色稅魂”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以“學黨史強黨性”參觀拉開帷幕,與會人員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參觀紀念館,重溫革命光輝歷程,追憶紅色革命歷史。

隨后,寶安區國地稅領導班子朗誦經典革命詩歌《黨旗下 我舉起右手》,回憶崢嶸歲月,緬懷革命先烈,堅定改革信心。

市局聯合黨委書記、局長張國鈞現場領誓,帶領黨委委員重溫入黨誓詞,並為全體黨員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

黨課以“傳承紅色基因,鑄造藍色稅魂”為主題,張國鈞同志講述了中共寶安縣第一次黨員代表大會的歷史,他指出此次活動既是回顧和追憶紅色革命歷史,再次重溫共產黨人的初心,更要借參觀的機會來學習繼承發揚共產黨人的精神,重溫初心,牢記使命,為國稅地稅征管體制改革做出應有貢獻。

張國鈞同志要求,一是要把握好新時代的新目標,以全新的思維和高度謀劃深圳稅收事業發展和未來。二是要把握好改革發展的新任務,高標准高質量地推進稅收工作再上新的台階。三是要把握好全面從嚴治黨的新要求,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

市局聯合黨委委員、總局第36聯絡(督導)組領導、市局辦公室、人事處、黨建辦有關同志、寶安區國地稅領導班子成員及各支部書記、部分黨員代表參加了活動。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