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扎實推進基層黨建工作 全面進步全面過硬

廣東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加強基層黨建工作會議召開

2018年06月22日08:59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扎實推進基層黨建工作 全面進步全面過硬

6月21日,省委宣傳部在廣州召開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加強基層黨建工作會議,傳達學習全省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工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具體舉措。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傅華出席並講話。

傅華指出,加強基層黨建工作是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要求,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廣東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搖旗吶喊、加油鼓勁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快建設文化強省,推動廣東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創新發展的必然要求。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加強基層黨建工作部署要求,必須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著力加強基層黨組織的政治建設,增強基層組織力,馳而不息正風肅紀,扎扎實實推進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基層黨建工作全面進步、全面過硬。

傅華強調,推動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基層黨建工作取得實效,必須要壓實黨建工作責任,加強黨務工作者隊伍建設,突出問題導向,著力研究解決基層黨建工作的新情況新問題。

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分管黨建工作負責同志、黨務工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省文化廳等5家單位作了交流發言。(記者/王聰)

(責編:皮博、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