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海南澄邁黨建公眾號“空中黨課”獲點贊

2018年06月22日09:52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澄邁黨建公眾號“空中黨課”獲點贊

6月21日,“澄邁黨建越來越棒了,黨員教育形式多樣,內容豐富,讓人耳目一新!”“期待每一期,澄邁黨員好聲音。”……打開“澄邁黨建”微信公眾號,在每一期的推送文章裡,幾乎都有這樣的微信互動評價。作為澄邁縣委組織部的官方政務微信,“澄邁黨建”微信公眾號自2016年12月16日開通以來,受到了廣大澄邁黨員的點贊。

澄邁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王琰春介紹,一直以來,“澄邁黨建”微信公眾號致力於打造宣傳黨的政策理論的新載體,開辟黨員教育學習的新陣地,暢通聯系服務黨員群眾的新途徑,成為展示澄邁縣組織工作的新窗口。經過一年半的努力,“澄邁黨建”微信公眾號的建設取得了顯著成效,有力推動了該縣的組織工作。

據悉,2017年,“澄邁黨建”微信公眾號共發布833篇文章,總閱讀量達115萬+,篇均閱讀量為1387,點贊總數超過4萬個。

王琰春表示,接下來,將繼續打造黨員喜歡、干部認可、人才聚集、基層歡迎、方便管用的微信平台,通過微信互動,讓廣大黨員干部及時獲取全縣黨建和組織工作的最新動態,進一步提升澄邁組織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記者劉夢曉 通訊員吳清光)

(責編:皮博、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