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弘揚“紅船精神”新時代有新作為

2018年06月22日08:33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弘揚“紅船精神”新時代有新作為

邁入新時代,要重溫“紅船精神”,繼續傳承弘揚“紅船精神”。中國共產黨帶領人民邁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一如97年前我們黨帶領人民邁入革命新時代,需要我們以開天辟地、敢為人先的首創精神,在新時代有新作為。中國共產黨人的奮斗永遠在路上,在完成新使命的道路上,我們必須要接過先輩們的接力棒,踐行好“紅船精神”,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傳承弘揚“紅船精神”。深刻理解、准確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就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堅持“紅船精神”所展現的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

黨的十九大開啟了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新征程,我們要結合新時代的特點大力弘揚“紅船精神”,讓“紅船精神”繼續引領中國共產黨人勠力同心、共克時艱,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凝聚磅礡偉力。(作者 中國計量大學原黨委書記胡建成)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