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篇章

2018年06月22日08:23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篇章

“紅船精神”完善了中國革命精神鏈條的起始性環節,使黨的精神創建史與發展奮斗史實現了時間序列上的高度一致﹔“紅船精神”的概括提煉充分展現了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馬克思主義政治家的理論創新勇氣,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內容﹔“紅船精神”凝結著中國共產黨的建黨初心,是激勵鼓舞我們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篇章的動力之源。

結合時代特點大力弘揚“紅船精神”,要充分認識“紅船精神”的重大意義,切實當好“紅船精神”的忠實守護者、堅定傳承者和自覺踐行者﹔要充分認識“紅船精神”的時代價值,讓“紅船精神”內化為浙江始終走在時代前列的精神密碼﹔要深入學習研究宣傳“紅船精神”,豐富學習載體,打響“紅船論壇”品牌,打造“紅船精神”研究高地,用“紅船精神”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中國故事、浙江故事,使“紅船精神”在新時代不斷豐富發展、永放光芒。(作者 浙江省政協主席、省委宣傳部部長葛慧君)

(責編:謝倩、閆妍)
相關專題
· 省部干部談黨建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